PLT生長因子凍晶

微整形

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

A- A A+

PLT 血小板生長因子凍晶

自體修復再進化,還你原生肌。
PLT凍晶是血小板凍晶技術,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具有豐富的修復功效,被廣泛運用於各項醫學領域中,例如;育髮、整形外科、醫學美容、婦科、骨科、復健、運動醫學......等。而在醫學美容中可以幫助除皺、緊緻、改善凹陷痘疤、肌膚紋路、淡化黑色素斑點....等等。生長因子可以加速表皮細胞、上皮細胞的成長,提高再生能力,大幅縮短恢復時間,並可搭配雷射撫平皺紋、痘疤、妊娠紋與私密婦科的改善唷!
 

認識血小板

人體血液可以分為血漿與血球兩部分。血漿約占全部血量的55%,血球約占45%。血漿略呈淡黃色,其成分中約90%是水,7~8%是血漿蛋白,其餘為養分、廢物或氣體等。血球可分為紅血球、白血球和血小板等,其中血小板具血液凝固功能最廣為人知。
 

血小板四大功能

  • 止血
  • 刺激組織細胞
  • 增加細胞存活率
  • 促進生成膠原蛋白
 

小兵立大功

當遭遇傷口組織損害時,血小板除了參與止血機轉外,還會活化血小板釋放大量「生長因子」,幫助組織修復及再生。
由此可知,血小板具有止血、刺激組織細胞、增加細胞存活率,及促進生成膠原蛋白的功能。當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,補充肌膚中纖維母細胞缺失的養分,活化的纖維母細胞會釋放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,便可使肌膚再現緊緻與彈性,延緩肌膚老化、幫助修復老化肌膚,在細胞的修復上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 
 

PLT與PRP的差別

PRP是傳統純化血小板的方式,過去PRP技術在每次療程中需要重新抽取血液,再加上濃度無法精準測量以及保存不易,在使用上較不便。
而PLT凍晶為新型態血小板精煉技術,從PRP中萃取小於1%之最有效成分,比PRP生長因子高5~8倍,使用上也更加便捷不受限制。PLT凍晶具代表性的活性成分是PDGF-BB,濃度是傳統PRP的7.45倍。
 

 

PLT服務流程

 
  1. 由專業人員進行採血。
  2. 將血液進行離心分層,並取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,製成結晶狀的血小板。
  3. 將純化分離的血小板分裝入玻璃安瓶,並真空封瓶。
  4. 進行放射線滅菌,再次確保凍晶成品安全無菌。
  5. 測定生長因子濃度,匯出生長因子濃度報告,以作為定量使用依據。
  6. 治療時,加入生理食鹽水。
 
※不同個體的血小板數量各有不同,且會因身體狀況與飲食習慣而有所消長,因此可煉製的罐數也會有所差異。
 

注意事項

  1. 請於採檢前三天,做好自我健康管理。
  2. 避免熬夜飲酒,避免油膩飲食,抽血前勿空腹,避免劇烈運動。
  3. 採血須注意者-空腹者,生理期間,血液傳染疾病者,體重過輕者,高/低血壓患者,長期服用抗凝血劑者,懷孕中或產後(含流產)六個月以內者。

 

PLT凍晶禁忌症

  1. 體重嚴重不足者
  2. 長期服用抗凝劑,或有血小板相關疾病者
  3. 患有慢性疾病者:高血壓、低血壓、糖尿病患者
  4. 生理期中者、懷孕中或產後(含流產)1個月內
  5. 敗血症、菌血症
  6. 活動性癌症治療中患者
  7. 欲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者
  8. 其他急慢性傳染病
 
  •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,均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,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。
  •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,透過醫學方式來「改善」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,非以『治療疾病』為主要目的,療程均有其風險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因個人體質差異,所有手術、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,建議您有任何問題,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,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。
  •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、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,係業界、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,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,請逕向本診所反映;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,本診所將即刻修正。
 
10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