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線拉提

抗老課程

抗老課程Anti courses

A- A A+

什麼是埋線拉提?

埋線拉提(仿間:稱拉皮)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的可吸收縫合線,把縫線做成不同長度,透過針筒中植入皮下(依需要植入真皮層,或固定於筋膜上),將皮膚集中固定、拉提與緊實,傷口僅針孔大小,線材約6~12個月會逐漸在體內被分解吸收,亦能刺激膚質提亮光滑、更富彈性。
 

埋線拉提的材質?

目前台灣較多人使用的是鈴鐺線與玫瑰線。
鈴鐺線:為漏斗狀圓錐體,錐體的成分為可吸收的聚左旋乳酸PLLA,能刺激膠原增生,穩固皮膚組織的結構,同時之後可利用原線材做二次拉提,不需重開一次增加傷口,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之後如需取出線材,手術會較複雜。
 
玫瑰線:又稱羽毛線或倒勾線,帶勾的線材能夠增加線材在皮膚內的接觸面積,目前蔚萊診所採用的是台灣衛福部檢驗通過的Quill、V-Loc等線材,可被人體吸收並仍維持一定張力,保有拉提肌膚的特性,卻沒有尼龍等材質滯留組織的缺點。
 
 

適應症

 

為什麼選擇埋線拉提?

  1. 效果穩定:通過台灣衛福部檢驗
  2. 低修復期: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
  3. 膠原蛋白:線材吸收後可活化刺激
  4. 立體3D拉提:針對個案臉部輪廓客製化治療
  5. 快速見效:無需等待3~6個月才有效果
 

我需要埋幾條?

一般來說半臉基本約四條,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與老化程度的不同進行評估,選擇較適當的埋線數進行施作,才能安全有效的拉提臉部肌肉改善鬆弛問題。
 

效果持續多久?

玫瑰拉提術後平均可維持6~12個月以上,不過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、體質……等,維持時間會有所不同。避免熬夜、抽煙、喝酒,來延長效果維持。
 

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依照個人狀況可能會有暫時性的腫脹、淤青、輕微脹痛,皆為正常現象。
  2. 術後三天需適量冰敷,可舒緩腫脹疼痛……等不適感。
  3. 術後第四天以溫敷幫助消腫,消腫速度所需時間因人而異,但不影響生活作息。
  4. 一般術後即可看出拉提效果,待一個月左右效果呈現最自然。
 
•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,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,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。
• 本診所係由取得整型外科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,透過醫學方式來「改善」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,非以『治療疾病』為主要目的,療程均有其風險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因個人體質差異,所有手術、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,建議您有任何問題,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,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。
•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、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,係業界、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,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,請逕向本診所反映;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,本診所將即刻修正。
 
 
 
 
 
3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