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聚左旋

微整形

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

A- A A+

 

聚左旋乳酸舒顏萃

Sculptra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 (Poly-L-lactic acid / PLLA)。由於可以讓皮膚澎潤有彈性,又被稱做「液態拉皮」。
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,能被生物降解 (體內自行分解代謝) 的物質,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,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,也可安全使用。
在注射4~6星期後,能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,有效漸進式的撫平紋路、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,讓肌膚自然而然地重拾青春活力。
完成平均三次療程後,效果能持續逾兩年之久(因個人而異)。
舒顏萃植入劑: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
 

適合部位?

Sculptra 舒顏萃於已於全球共超過 150,000 名人士身上使用,注射前並不需要做皮膚測試,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,治療後可以改善包括法令紋、木偶紋等各深淺紋路,讓夫妻宮(太陽穴)飽滿、蘋果肌及臉頰圓潤飽滿、改善下顎線條、增加臉部肌膚彈性,回復到少女時豐潤年輕的臉龐。
Sculptra 舒顏萃適合雙頰、夫妻宮、額頭、顴骨等凹陷部位,怎麼吃都無法改善臉部乾扁,常讓人感覺氣色憔悴,法令紋、木偶紋、下顎線條、以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使用,尤其更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、漸進、持久的。
 

作用原理?

注入的量立即填滿皺紋以及彌補容量上的缺陷,幾天之內隨著人體吸收舒顏萃的水分,皺紋深度會輕微增加。
第二階段包含自然且柔和集結的結締組織,撫平皺紋與輪廓缺陷,約六週後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,較嚴重的體積的缺陷可能需要進一步的治療。
 

術後注意

  1. 注射後立即按摩,每次按摩 5 分鐘,每日 5 次,持續按摩 5 天有助 PLLA 平均分布,使未來輪廓的雕塑達到完美理想的效果。
  2. 一週內: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、暫停泡溫泉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等較高溫處;請先停用去角質產品、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、高濃度維他命C、含酒精或收斂毛孔等產品。
 

禁忌症

  1. 懷孕者、哺乳其婦女。
  2. 治療部位處於皮膚炎期或是感染的病患
  3. 有蟹足種病史。
  4. 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,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。
  5. 先前施打過其他填充物者
  6. 免疫風濕疾病患者
 

注意事項

  1. 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在研究中觀察到發生頻率<5%的治療相關不良反應為注射部位觸痛、出血、硬結、感染。
  2. 實際治療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,施打前必須與專業醫師咨詢溝通再治療。

 

3D聚左旋常見QA

Q:3D聚左旋跟玻尿酸差異在哪?
A:3D聚左旋可以"層層堆疊""不著痕跡慢慢呈現效果",而玻尿酸具有"立即填補"與"長效持續時間"兩項優勢,兩者各有其獨特的優點。
 
Q:舒顏萃的療程需要做幾次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呢?
A:舒顏萃的效果是漸進式的,要達到最佳的療效,通常為2至3次,每次施打的間隔一個月,但由於每個人的身體代謝與對舒顏萃的反應會有所不同,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會相對不一樣,還是要跟醫師做溝通諮詢會較準確。
 
Q: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-舒顏萃-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?能維持多久?
A: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,治療效果會於1-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,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療程效果的進度及長效保持度可能會因人而異。
 
  •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,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,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。
  •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,透過醫學方式來「改善」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,非以『治療疾病』為主要目的,療程均有其風險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因個人體質差異,所有手術、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,建議您有任何問題,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,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。
  •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、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,係業界、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,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,請逕向本診所反映;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,本診所將即刻修正。

 

 

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