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NSÉ 洢蓮絲

微整形

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

A- A A+

 

 

洢蓮絲是什麼?

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或易麗適,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特性,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,類似於晶亮瓷,讓臉型更加立體,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,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。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注射劑 最佳創新科技大獎,由荷蘭與英國共同協力研發,2015年4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「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」。
 
 

外觀與質地?

洢蓮絲一盒有兩支針劑,一支針劑為CC,通常計算單位為CC。肉眼看上去為白色的,材質就像是凝膠狀,比玻尿酸堅挺、又比晶亮瓷柔順。
 

作用原理?

由30%PCL(聚己內酯 / Polycaprolactone )+70%CMC所組合而成的。
 
CMC凝膠體本身粘稠度高、彈性佳,能夠運用在填充凹陷、拉提緊實之外,亦能使用在五官輪廓雕塑上面,效果立即。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完全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完全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 

特色

兼具立即和持續,達到較長時間效果。
內含成分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,幾乎無副作用,安全性高。
術後腫脹情形微弱、傷口小,不易有異物感,幾乎不需恢復期。
 

治療部位?

皺紋改善:法令紋、法令紋
輪廓:額頭、眉骨、鼻子、下巴、蘋果肌
凹陷:太陽穴、雙頰、眼周
全臉:輪廓雕塑、緊實拉提、比例調整
 

原廠認證:

  1. 醫師經原廠授課認證
  2. 貨源安心有保障
  3. 術前完整咨詢、術後照護叮嚀
 

禁忌症:

  1. 懷孕、哺乳中的婦女。
  2. 有藥物過敏史。
  3. 正在接受類固醇治療者。
  4. 癌症患者、免疫系統問題者。
  5. 凝血異常,或正使用抗凝血劑者。
  6. 蟹足腫等特殊體質。

 

伊漣絲常見QA

Q:施打伊連絲會有後遺症或副作用嗎?
A: 有部份的使用者在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、發紅或瘀青等反應,但這些情況幾乎都會在1至7日內消失。
 
Q:伊蓮絲施打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A: ELLANSE™洢蓮絲原廠提供四個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,依有效時限可分為S版(一年)、M版(兩年)、L版(三年)、E版(四年),(目前台灣已核准S以及M劑型上市)。
有效時限指的是注射後多久之後,還能維持至少80%注射初期體積,例如S劑型在注射一年之後還可以維持80%注射時體積,之後才會慢慢消失,通常消失到低於50%之注射時體積時,就是客人主觀上需要再次注射的時間了,一般來說,消失到低於50%,大約需要6-10個月。
 
  • 本診所所有網站平台之個案,均係與個案簽屬同意書後,使公開於網路供民眾參考。
  • 本診所是由取得醫師執照合格之醫師,透過醫學方式來「改善」身體外觀之專業醫學療程技術,非以『治療疾病』為主要目的,療程均有其風險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因個人體質差異,所有手術、療程均可能產生不同之結果,建議您有任何問題,可來電詢問或預約至本診所由醫師免費諮詢,醫師將依個案評估並給予建議。
  • 網站中所提之手術、醫學美容療程等專有名詞,係業界、媒體或網路之通俗用詞或常態性之用法,如對於網站所列之名詞有任何疑慮,請逕向本診所反映;若有不妥之處或違反醫療等法規內容,本診所將即刻修正。

 

 

 

4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