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電波拉皮

Thermage FLX

抗老課程

抗老課程Anti courses

A- A A+

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。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。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638 號。

 

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

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,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,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,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,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,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。

 

鳳凰電波特點及優勢

☑新一代探頭: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 33%,並提升治療速度快 25%,減少不適感

☑輕巧手握把:符合人體工學操作不費力

☑舒適感提升: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,全身肌膚療程適用

☑獨家專利 AccuREP 技術:更精準、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優化每吋肌膚所需能量

 

鳳凰電波原理

Thermage FLX 採用專利無線電波(RF-Radiofrequency)技術,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 ( RF),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,產生 >55-65 度熱能,相較於前一代 Thermage CPT 電波拉皮,新一代 Thermage FLX 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 SMAS 筋膜層進行加熱,輔助增生膠原蛋白,達到全面緊緻輪廓。

 

鳳凰電波四色探頭升級

新一代探頭紫鑽探頭,接觸肌膚範圍增大約 33%,覆蓋性更全面大幅提升約 25%的療程時間。

 

治療前須知:

l 治療前數天,避免使用含有 A 酸、杏仁酸、甘醇酸等,以免刺激肌膚 
l 是否曾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、埋線、手術等治療

 

治療術後須知:

l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溫熱感皆屬正常
l 注重加強保溼,使皮膚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
l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,防曬品與補擦動作務必確實
l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、水楊酸、對苯二酚

 

禁忌症:

l 懷孕、有安裝心臟節律器、硬皮症、淋巴性水腫、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 的患者不建議施打
l 若有光敏感病史、皮膚病變、免疫系統異常、服用特殊藥物的人,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

 

鳳凰電波Q&A:

Q:療程會痛嗎?是否需要麻醉 ?
A: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,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,故無論是眼、臉、身體等各部位療程,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,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,提高療程舒適度;此外,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,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,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,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,亦可提高舒適度,也藉此保護表皮。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,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,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,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。
 
 
Q:新一代 Thermage FLX 與上一代 ThermageCPT 有什麼差別?
A:Thermage 新一代 FLX 機型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、治療的速度、拉提緊實的成效上,都有很大的差別。新一代 Thermage FLX 電波拉皮新式專利 AccuREP 技術,能增加能量穩定性,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。新一代4.0智能探頭,能縮短約25%治療時間,也同時提高療程舒適度。新一代 Thermage FLX 電波拉皮療程能帶給您更好、更安全、更舒適的體驗。
 
 
Q:修復期需要多久?
A: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,部分患者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溫熱及紅腫感, 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,大部分不需要休息即可正常活動,術後依照患者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。
 
 
Q:施打一次可以維持多久?
A: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些微改善,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,有的患者在2~6個月內即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,至少可維持長達12 個月甚至更久,因個人膚質狀況、日常作息、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 
 
 
 
  •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。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。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638 號。
  •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,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、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僅供參考。
  •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,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,未滿 20 歲禁止接受 各侵入性美容手術。

 

 

 

 

2909